香水對現在的年輕男人說男性香水已不是奢侈品,桌上擺著多款男性香水也不再稀罕了!但你清楚男性香水的基本概念嗎?我們就簡單的來看看“男性香水”。

男性香水香水的種類

 

 

男性香水香水的調性

 

 
使用的禮儀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一、使用請勿過量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二、探病時請勿噴灑香水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三、用餐時,香水宜擦於腰部以下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四、將香水噴於頭髮上是錯誤的方式,因為香水中的酒精易破壞髮質,若與髮膠混合也易產生異味。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五、請勿將香水噴灑於珍珠飾品,毛衣及皮件上。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六、不可將香水噴灑於白色衣物上面,以免留下污漬。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七、腋下及汗線發達的部位,請勿使用香水。應改用體香劑、止汗棒。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八、夏日氣溫較高,尤其台灣又處於濕熱的亞熱帶,最好使用氣味清淡,自然的花香、果香、柑橘香。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九、在潮濕的夏季,香水的用量應減少,但使用次數增加。
男性香水使用的禮儀十、白天使用濃度較淡的淡香水,到了夜晚若有約會或宴客,再補充較高的香精。


資料來源:http://www.twbbs.tw/35985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romonePer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