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
X小姐是某大公司的職員,不知道為什麼見到某部門
主管都會心跳加快,感覺很緊張,這種強烈的直接直
覺連自己都無法解釋,事實上,這位主管與 X小姐平
常接觸很少,兩人甚至談不上熟識,那麼,這份不自
在究竟從何而來?


對異性吸引力提高八倍
早上噴了一點點費洛蒙香水,坐公交上班,發現有異
性注意我,很幸運,經常和我在公交車上偶遇的他也
在車上,我奮力擠到他旁邊,只有不到兩站路的時間
,他還是沒有忍住,和我搭訕,真的好開心!


增加異性對其的吸引力與興趣
一個婚姻幸福的男子,在派對中偶遇一女子,不久便
開始幻想與她在一起的場景,男子為這突入起來的情
慾狂潮驚訝不已。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回事。這女人
根本不及妻子貌美,為何我的視線,思緒,完全無法
從她身上移開?


讓商業夥伴產生好感,容易成交
使用了費洛蒙,似乎一切都變的和以前不一樣了,以
前談生意總失敗,朋友給我指點,去談判前最好噴一
點費洛蒙,現在養成了習慣,聚會前和談生意前總是
噴一點點,現在談判10次竟有 4次成功,談判對手是
男性的,幾乎沒有不成功的,而且夫妻生活中使用之
後,我們都特別有激情,老公變得特別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romonePer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