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入口

1989 年,本公司創辦人,科學家大衛 柏林納博士發現了「人類費洛蒙」。至今,科學界一再證實人與人之間,會因為費洛蒙訊息的傳遞與接收,產生愉悅、自信、愛戀等情緒。從古至今,人類的費洛蒙依便深深的影響著人際關係間的親情、愛情與友情。

過去我們無法明確表達的第六感、FU、來電、緣分、磁場等說不出來的感受與經驗。如今,已經被科學界證實為「人類費洛蒙」的影響。而感知人類費洛蒙的器官,是我們五官的外的第六感官,第六感品牌系列產品就是本著人類的第六感為您開啟第六感官的溝通大門!

目前全世界合法取得人類費洛蒙使用授權的公司共六家,包括 雅芳集團(Avon)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施華蔻集團(Schwarzkopf and Henkel)美國代爾集團(Dial)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以及台灣費洛蒙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中華區獨家專利授權)共六家(除此六家外,皆非含有真正的人類費洛蒙)。

 

第六感  Sixth Sense   是由內而外全方位改造魅力與吸引力的尖端時尚。我們提供美麗外表之外的另一項愛情遊戲的秘密武器,那就是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的系列產品。

其實美麗影響的是視覺,而美麗與時尚也一直受到文化的影響而不斷的變化。我們提供給您的是不變的直覺吸引力,歷經數百萬年演化的考驗,亙古不變的超越我們的五官,影響著我們的直覺,您也可以說,第六感 人類費洛蒙是超越五官的隱形化妝品!

  

(左圖)人類費洛蒙發明人   大衛 柏林納博士(Dr. David Berliner),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 美國納斯達克 Erox )  創辦人(榮登 1993年 BIO PEOPLE 科學期刊封面人物)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的科學顧問團隊
談人類費洛蒙香水功效與開發的過程
  

 

美國 納斯達克上市 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總裁 - 公開說明  

 

鄭重申明:

本公司人類費洛蒙香水與一般網路賣家所謂國外進口的情趣用品級費洛蒙香水
(添加
豬費洛蒙的香水)絕對不同!
真正的人類費洛蒙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 獨家專利總代理 )!

 


 

 

人類費洛蒙(信息素)台灣專利書

patentcopy

 

人類費洛蒙 專利權宣示  

專利人類費洛蒙來自
美國人類費洛蒙科學公司
( Human Pheromone Science Inc.)

美國專利號 5.278.141   5.272.134
臺灣專利號 071440 公告號 246676

 

“費洛蒙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擁有獨家專利授權。

官方網站
www.humanpheromone.com.tw

任何侵權行為,本公司將嚴格追究

 


 

人類費洛蒙  美國專利書


5278141

獨家專利代理授權書

我們保證第六感所有系列產品 所含的費洛蒙
都是真正的人類費洛蒙

 


 SGS 超微量元素檢驗

本公司費洛蒙香水及產品真實含有人類費洛蒙 
Androstadienone(AND) 與 Estratetraenol(EST)

5278141
5278141

 


 

 

guokehuilogo

原文出處 http://web1.nsc.gov.tw/ct.aspx?xItem=8620&ctNode=40&mp=

本文出自 國家科學委員
作者:周延鑫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館長
中研院動物研究所所長 08/1/14

人類的性費洛蒙 


人類也會分泌性費洛蒙,同時具備接受異性費洛蒙的器官與作用機轉,人類的性費洛蒙都是由膽固醇經性激素代謝而成,即由男性激素代謝成男性費洛蒙Androstadienone(4,16−androstadien−3−one),女性激素代謝成女性費洛蒙Estratetraenol(estra−1,3,5 (10),16−tetraen−3−ol)。藉由人類性費洛蒙作用機制的了解,科學家得以進一步探討人類異性相吸的行為。(節錄自 國科會網站 人類的性費洛蒙 - 周延鑫博士  )

 

部分網路業者,打著周延鑫博士的名義,掛羊頭賣狗肉

情色網站業者藉著 周延鑫教授刊登於國科會網站上的 “人類性費洛蒙” 一文
來混淆消費者的認知! 他們引用上述周延鑫 博士在文內提及的人類性費洛蒙
Androstadienone  與 Estratetraenol  來暗示他們的銷售產品中含有上述兩種成分
事實上,這兩種成分皆為本公司專利保護下的人類費洛蒙成分, 他們所銷售的
所有產品也都絕沒有含這兩種人類費洛蒙成分
,而是含豬費洛蒙 Androstenone 
與 Androstenol。希望消費者能夠清楚分辨這些網路業者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

 
androstadienone esttratetraeol
androstaDIE none (AND)
estratetraol  (EST)

AND (Androstadienone)與  EST(Estratetraenol) 
即為本公司所使用的專利人類費洛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romonePerf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